翡善

“用爱你表达我这类,多炽热又真诚。”


全职ONLY/产出喻黄为主,本质杂食。

【喻黄】求助:朋友说他第n次约饭随机到暗恋对象该怎么办

求助:朋友说他第n次约饭随机到暗恋对象该怎么办                                         

 

1L 楼主  今天压力好大

真是压力山大啊,我朋友已经叨了好几天了这个事情还没解决。大家应该有用最近很火的快来约饭吧,有人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吗?

 

2楼/L 匿名

直觉告诉我这又是一个广告帖?首页要被这种帖子淹没了吗?? 

 

3楼/L 匿名

能随机到暗恋对象不是应该放鞭炮庆祝吗,这操作。 

 

4楼/L匿名  

我总觉得按照本吧套路下一秒就要撒狗粮了,各位单身狗要提前做好心理建设工作。 

 

5楼/L楼主  今天压力好大

大冬天的打字真是不容易,楼主先吃口泡面。给你们简述一下过程,就是我个朋友,简称H吧,年轻长得帅就是话多得那是一个张嘴四头牛也拉不回来。工作上他都可以算我上级了但相处得跟同胞兄弟一样一天到晚满嘴跑火车,是他跑。然后作为他的知心朋友就知道了他对我们上级Y有点意思。但是虽然他们每天形影不离如胶似漆闪闪发亮可就是不知道Y有没有那个意思。再说说Y这个人,心思太难猜,谨慎极了,感觉对谁都差不多。我们三个蛮小的时候就认识了,到现在他两那事都还悬着。压力山大啊,这几天那个火的要命的约饭软件不是也在我们圈流行起来了吗。等等,楼主面凉了。我先吃会面。

 

6楼/L匿名

青梅竹马哇,等着楼主回来。

 

7楼/L匿名

不知道楼主这些年经历了什么,这么晚了在大冬天里在地球的某一处还有一个人和我一样吃着泡面。                  

 

8楼/L匿名

楼上为什么不考虑做康师傅的代理商?顺便跟楼主说你那两朋友能不能互相扔直球,都这个时代了还搞什么暗恋,喜欢就去追,反正男女之间自由恋爱。

 

9楼/楼主  今天压力好大

红烧牛肉味的。我想告诉楼上的朋友我那两朋友都是男的。所以哪有那么容易想追就追?要为对方多考虑的。等等,我接下来要说H下了那个约饭软件的后发生的事了。他兴奋地跟我表达了自己要去见约饭对象的快乐心情。我跟他说小心你的脸引起骚动,他说什么人生在于冒险最后老实地戴上了帽子还有围巾啊口罩。对,定了个小包间。现在回想起他要见随机约会对象时那个笑眯眯的样子,那眼里无尽的期待,为了找到灵魂挚友,呸,为了找个一起聊天一起吃饭体会生活乐趣的人。真的是我累了跟不上 时代的步伐了。不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好我没去。他和他的约饭对象吃着饭 呢就打电话过来,当时我在食堂还冲电话吼他去吃好吃的不带我。下一秒他就跟我说怎么办我随机到队长了。再下一秒我就笑了,跟他说加油。结果H居然跟我说他辛辛苦苦在厕所打过来的而气愤于我回答的简洁短浅。他说他觉得Y不知道他找别人约饭的事,看到约饭对象的那一瞬间他心里充满了想把软件运营商打死的念头。 

 

10楼/L匿名 

竹马竹马,希望看到Y早日被掰弯!H怎么这么可爱啊,我也玩这个怎么没碰到那么可爱的小哥哥。 

 

11楼/L匿名

等等,我好像明白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只有公众人物约个饭才要包裹得那么严实吧。

 

12楼/L匿名

楼上能不要 那么戏精吗,万一人家只是因为风太大自己又冷。 

 

13楼/L匿名

看了看楼主主页居然关注了荣耀呀,也喜欢打荣耀?(好吧我真的不是故意跑话题的)  

  

14楼/L匿名  

我电竞小众圈感到害怕,同好吗!求联系方式!有兴趣认识一下吗楼上。

 

15楼/L匿名 

诶原来大家都……那大家有没有发现楼主这语气很熟悉……让我想想!!妈呀口头禅……

 

16楼/L匿名

电竞圈……能口上跑火车不停车的H姓选手,太明显了吧。我的天哪我不禁露出邪魅的笑容。

 

17楼/L匿名

呕,前面的收收你邪魅的笑容,楼主关注一下荣耀就是荣耀圈子的啦??我觉得脑补过头了……你们能切实帮助一下可怜的楼主,停止无端的猜测吗。

 

18楼/L楼主  今天压力很大

后来他几乎只要用了这个软件都随机到Y,一到饭点就打电话给我求助。我问你们有没有意思啊,每次上班在一块,下班吃个饭还在一块,你打算什么时候表白啊啊啊啊?真是亚历山大。我想着他在那些西餐牛排店,四川火锅店,街边水煮麻辣店给我打电话,仿佛能闻到美味的香气,我就很一言难尽,虽然我们食堂也很不错。然后他说等时机。话说回来H虽然现在平时虽然还是和Y一块但明显私下里有意的疏远,就是不知道怎么处理对Y的感情,然后这个约饭软件突然又这么搞。

 

19楼/L匿名 

这说明了他们两的缘分,楼主你一定要好好凑合。要是因为没有勇气就不敢开始,会错过很多的。〣( ºΔº )〣

 

20楼/L匿名 

楼上很有经验,来,说出你的故事。

 

21楼/L楼主  今天压力好大

毕竟大家都要承担很多责任了。不过其实主题是这个软件是不是有什么bug啊各位?先聊聊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压力山大,又到了饭点… 

 

22楼/L匿名 

楼主,你那么好。我想跟你做兄弟! 

 

23楼/L匿名 

大家不觉得前面各位很有道理吗,这个故事主人公是真的熟悉…还是我的错觉。虽然我们喻好像不会玩这种软件的吧。但是大家还记得天天上次被偷拍出现在牛排店那次吗,就是前几天。哇靠,细思,这一惊天巨糖啊! 

 

24楼/L匿名 

怎么连生活水聊都有你家的cp粉,楼上你是不是戏太多了,脑洞太大?这样容易招黑。 

 

25楼/L匿名

诶,楼主消失了吗?这里都快要打起来了。虽然我觉得楼主也很无奈。

 

26楼/L匿名

楼主:我今天就要替朋友找出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bug。快致电那个什么软件客服,告诉他们今天之类不修好我就拿五百万现金砸死你们。 

 

27楼/L匿名 

好想见到很多年前暗恋的她,这就去下个快来约饭吧。没遇见的话举报。

 

28楼/L匿名

楼上脑子是不是有点问题,我很想打他。差点真看成硬广了。要是这整个帖子都是广告我就也真的服气了。

 

29楼/L  楼主今天压力很大

我觉得H真有毅力,他觉得遇到这种情况不科学,就一直尝试,结果每一次最后都还是约到了Y。Y这个人心脏的,听完这段录音我真的看透了他。咳咳,谢谢大家的意见,此帖到这里也该结束了。我想说这个软件没有任何问题。就是H的初始设置是随机身边的人,我们队又正好只有他两在玩。然后Y在软件上又故意不给H评价,系统误以为Y没有完成约饭。每次就继续直接随机分配Y。天真的我们真是太傻了,Y早就看出来H躲着他了。H今天打算说清楚,说到一半突然被Y表白。压力山大啊我听着那录音,H从Y开始说你好奇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吧?开始偷偷录的…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了。世间红尘的爱恨情仇…塑料兄弟情。

 

30楼/L匿名

哇在一起了!贺电。太高兴了。吐槽一下Y真的心机哦,我之前还以为他是什么都不知道的,还心疼他要体会到啊就是我把你当兄弟你还想上了我的背叛感。

 

31楼/L匿名

感觉楼主很苦情,帮朋友解决麻烦结果被喂了一嘴狗粮。大家有没有觉得其实楼主喜欢H啊,你们看看他字里行间,啧啧。

 

32楼/L匿名

楼上的小朋友你想象力太丰富了,我觉得不去写狗血剧本真的是耽误你了。顺便像Y这样的心脏真可爱啊。 

 

33楼/L匿名 

前面提到了喻黄的妹子还在吗?我特意搜了搜,前几分钟两个人刚更新了微博:软件截图,约饭成功√。  

 

34楼/L匿名  

啊啊啊喻黄cp粉闻讯特来。亲友今天下午跟我说的,妈呀。实锤!喻黄is    rio。我太激动了不能呼吸了,轩哥快把我扶起来。过年了,不对,以后天天都是新年。_(:з」∠)_  

 

35楼/L匿名

看完了,让人感叹一句楼主真惨。所以我可以下个约饭软件约到一个男朋友吗?这果然还是一个广告帖吧。

 

====此帖已封====

 

 

评论(8)
热度(95)

© 翡善 | Powered by LOFTER